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华东区总经理葛景栋闭幕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3:17  新浪汽车

  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运河之旅”车队的全体队友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为“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活动的圆满成功而庆贺,我代表新浪网向凯旋而归的《运河之旅》车队的全体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深深的感谢!

  你们是一群有历史责任感的中国公民,你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运河“申遗”做出了贡献,7天来,你们的行踪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大家通过网络和各种媒体获悉了你们考察运河的活动信息。对你们的关注就是对运河的关注,对运河的关注就是对运河“申遗”的最大支持!

  感谢伟大的祖先为我们创造了伟大的运河。

  回想差不多三十年前,中华大地曾掀起一股热爱长城的高潮,讨论热烈,家喻户晓,恰与我国当时的经济腾飞同步,于是,长城便成了我国人民腾飞奋斗的标记和民族自信自强的符号。

  今天,大运河也同样会成为民族时代精神的代号,因为它象征着沟通,象征着开放,象征着高效,象征着便捷,象征着攀登,象征着创造,象征着永远的生命活力。

  如果我们将长城比作一位饱经沧桑的硬汉,那么,运河就是一位坚强的劳动女性,她奔放,她美丽,她活力四散,她青春长在,她有韧劲,她平实,她脚踏实地,她智慧,她自强不息。

  “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既是一次缅怀历史之旅,更是一次展望未来之旅,今天,我们一定要重振运河的威风,我们相信,运河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将会得到更好的保护,得到更好的开发,我们为此所做的一切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在此,我也对我们的合作伙伴,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强力支持的上海通用汽车表示深深的感谢!对所有为报道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媒体朋友深表谢意!

  谢谢大家!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