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把油门当刹车 老年“新司机”停车场撞坏8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23  京华时报

部分车辆受损严重。(本报实习生 苏丹摄)

  本报讯 (记者石媛)昨天上午7点20分左右,一位60多岁刚拿到驾照的老先生,在丰台怡海花园西门停车场内误把油门当刹车踩,一下撞了8辆车。所幸被撞的车内无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中午12点,停车场内还有3辆被撞坏的车停在现场,等待处理。其中一辆黑色欧宝前脸被毁,一辆银灰色凯越右车门和右车前灯被毁,一辆红色富康车右车门撞凹。怡海花园保安说,撞人的和被撞的车基本都是小区内居民的,除剩下的3辆外,其余被撞车辆都已通知车主,并由保险公司拖走。

  据被撞凯悦车的车主说,早上8点多接到交警电话说车被撞了。来到现场,看到连着两排车都被撞了。其中有三四辆车受损比较严重,车前脸都废了。自己的新车才买了一个多月,赶紧联系保险公司来现场拖车。撞他车的老先生大约60多岁,开一辆黑色奇瑞东方之子。据丰台交通支队介绍,老先生刚拿车本不久,开车时把油门当刹车踩造成了连锁反应。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