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五大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9:29  财经时报

  ●日内瓦车展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是欧洲惟一每年举办的车展。日内瓦车展创始于1924年,从1931年起,一年一度在瑞士日内瓦举办,多在每年的3月举行,以展示豪华车及高性能改装车为主,展品比较个性化。

  ●北美车展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前身是原美国底特律车展,始于1900年,是美国创办历史最长的车展之一。由底特律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办。1907年迁到底特律汽车城。1989年底特律车展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一月举办。

  ●巴黎车展巴黎车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至1976年后每两年一届,在每年的9月底至10月初举行。巴黎车展始终围绕着“新”字作文章,同时也是概念车云集的海洋。

  ●法兰克福车展德国是世界最早办国际车展的地方。法兰克福车展前身为柏林车展,创办于1897年,1951年移到法兰克福举办,每年一届,一般安排在9月中旬开展,为期两周左右,轿车和商用车轮换展出。该车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

  ●东京车展东京车展是五大车展中历史最短的创办于1954年,逢单数年秋季举办也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车展,日本本土车商生产的五花八门、千姿百态的小型汽车历来是车展的主角,同时,各种各样的汽车电子设备和技术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