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和谐之旅日志:10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13  新浪汽车

  威志和谐之旅日志--NIZWA的城堡在阿曼

  第二十三天:(2006-10-19)

  昨晚看到了苏哈尔号轮船的复制品,纪念历史上一次伟大的航海创举。感觉马斯喀特是一个白色主题城市,优雅、简洁、现代,与黄色石山结合巧妙,城市建筑也很合理,看不到自行车和公交车而略显冷清,但是粗中有细,粗是随时可见黄石山,细致的是装饰镂空白墙上有很多花纹,清真寺风格的建筑风格随处可见,但汽车专卖店不胜枚举,现在两天我已经多次路过这个汽车品牌店一条街了。私人的小别墅一般2个车位,以2层建筑居多。这里多为男人开车,也有女出租车司机,男白袍,女黑袍。

  早上出发去古城区,看到了椰枣,纯正的椰枣,紫红色,葡萄大小,一串串嘟噜在树上,很漂亮。

  NIZWA的城堡,NIZWA是“地下泉水”的意思,有丝绸和银的珠宝,是伊曼族建立了这个城堡,当时伊曼跟葡萄牙抗争后建立的城堡,地基用3米厚的石头做成。看到城堡,想到了孙燕姿“完美的一天”,一个大房子,大概有些“八室三厅四卫一书房”的气势,还有“咖啡屋”,烙饼的厨房……牧羊人的房间却很简陋,有些防御措施做得很有趣,能从城堡的上面浇热水防止入侵。

  看到了一些精美的饰品,美美挑了二十多分钟,突然发现made in CHI,问了一下服务员,说确实是中国制造,觉得虽然不贵,还是bye-bye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