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20万台下线 任我游300汽车GPS热销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9:55  新浪汽车
第120万台下线任我游300汽车GPS热销全球

  世界GPS第一品牌GARMIN日前宣布,旗下专业汽车GPS产品“任我游300”传来捷报,第120万台“任我游300”GPS汽车导航仪正式下线。以终端市场价格推算,销售额直逼10亿美金,可以说“任我游300”正在创造新的汽车GPS “神话”。与此相呼应的是“任我游300”9月1日在中国上市的以来,凭借其精巧时尚的外观,专业完备的功能在市场同样一路走红,销量猛增,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热捧。

  “任我游300”自3月份在欧洲CEBIT展一经亮相,仅不到6个月,这款全球最轻薄的汽车导航仪就创造出月平均销售20余万台,单机全球销量冠军的傲人成绩。可以说“任我游300”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时尚。借着欧美热销的风头,“任我游300”于9月1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掀起了一轮购买狂潮。GARMIN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国内GPS领军企业合众思壮公司负责人表示,“任我游300”自9月上市以来,全国市场已经断货3次,产品热卖不仅体现在销量和销售额上,更重要的是它表明了任我游系列汽车导航产品专业级的技术、设计理念及市场开拓实力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广泛认可,航标志着全球汽车导航市场的迅速上升,是汽车导航产业的重要里程碑。

  “任我游300”上市即得到热捧,不仅凭借的是其小巧灵动的外观设计,精准优越的导航系统,强大丰富的资讯功能,以及可以自由选配全球地图,更重要的是其专业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品质,上市仅半年,“任我游300”就已经成为奔驰、宝马、沃尔沃等众多整车汽车品牌便携式后装导航仪的专业选择。“任我游300”的全球热销和在中国的杰出表现开拓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渠道局面,除了汽车用品连锁商场、汽配城、IT市场、专卖店、4S店等传统汽车渠道,近日,任我游汽车导航又全面携手北京、上海等地大中电器、鹏润电器等家电卖场,百盛、太平洋百货、燕莎奥特莱斯等大型综合商场,开始架构更贴近消费人群的渠道类群。

  近年来,中国GPS市场的高速升温正在为全球GPS行业所瞩目,据合众思壮市场部经理介绍,近日GARMIN将在中国市场发售具有历史意义的全球第120万台“任我游300”。相信这款由姚明代言的强势产品必定会为中国市场掀动一场“汽车导航仪专业升级”风暴。而作为GARMIN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合众思壮也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完善、贴心、周全的客户服务,让中国的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来自全球专业GPS世界的不同凡响。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任我游”作为世界最知名的汽车GPS产品,在品牌和技术方面的优势明显,产品畅销全球。此次在中国推出“任我游300”是把世界汽车GPS产品的时尚潮流为中国消费者进行了一次完美的展现,更是对中国汽车GPS产业发展的进行了有力的推动,必然会对汽车GPS行业产生正面的深远影响。

  背景资料

  任我游汽车导航系世界GPS第一品牌GARMIN与国内GPS第一品牌合众思壮联袂推出,以最新上市的“任我游300”和正在热销的“任我游320”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凭借其便携性、专业化、智能化、集成化、简约化、人性化顺应着国际潮流趋势;在全球,不仅是大众消费领域的专业首选,同时也是众多著名整车厂商的选择,列选为20余款品牌汽车的标配及促销产品。

  2005年4月,姚明正式出任“任我游汽车导航”形象大使,其敢于探索未知、挑战自我、追求个性、享受健康生活的精神,使得“任我游汽车导航”的形象倍增活力。“自信、自在、自游天地”是以姚明为代表的很多人坚持的信念和生活态度,也是“任我游汽车导航”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带给大家的是无所羁绊、驰骋世界的人生旅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