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经销商促销 派朗降5500元售价7.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南京菲亚特派朗今年河北上市以来一路畅销,每天看车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在燕赵都市报举办的第三届购车节上被评为“最值得期待”车型。为了最大的化的抢占市场,迅速提高派朗的保有量,自10月21—31日期间河北派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派朗进行优惠促销, 幅度高达5500元,派朗的加速版以79800元参与市场竞争,派朗的销售必将从石家庄加速,从而领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

  派朗是按照菲亚特全新品牌理念开发出来的最新产品,进一步丰富了菲亚特品牌的产品线。其杰出的设计融合了欧洲的风格与中国用户的审美观,体现出集结实牢固、现代时尚、运动休闲功能于一体的优势,突出了其与众不同的特点和价值。在中国实现全球领先上市的菲亚特Perla派朗因其优秀的均衡表现吸引了无数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几乎没有瑕疵的珍珠——派朗主要具有五大均衡优势:气派俊朗的外部车身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部风格;搭载1.7L 发动机与FIAT新一代C510变速箱;先进的B-CAN电控系统(包括新开发的车身电脑、组合仪表和发动机ECU);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

  外观:气派俊朗的外部车身设计。Perla派朗拥有饱满的引擎盖、双色后视镜、晶钻前大灯、厚实的车身色前后保险杠、立式三角形尾灯、前后圆形FIAT标徽、前后呼应的镀铬装饰条以及星状铝合金轮圈,无不把这款新车“气派俊朗”的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

  内饰:欧式经典的内部风格。Perla派朗的内饰无疑会给车辆带来现代时尚的气息,其色调优美、质地优雅的双色座椅给人一种温馨体贴的感觉,其防滑设计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并配备了高度可调节的头枕。座椅面料材质考究,缝制精细,既乘坐舒适,又对驾乘者形成安全保护,富有美感而又不失庄重。经典的一体化欧洲风格仪表台,宽大的内部空间满足各种日常需要;诸多设计(前后排杯座和储物盒、驾驶位座椅扶手)显示出来源欧陆的人性化关怀,双色内饰和浅色车顶则更显尊贵。

  动力系统:Perla派朗搭载了1.7L 发动机与FIAT新一代C510变速箱,实现低转高扭的完美动力表现。该发动机由南京菲亚特联合全球著名AVL公司共同设计开发,采用了德国BOSCH公司的电控节气门,油门控制更精确,排放更环保,达到欧Ⅲ标准。该发动机低转速表现优秀,在2500转时即可达到136Nm的扭矩输出,40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14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居于领先地位。FIAT新一代C510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档轻松。同时,派朗使用液压助力式离合器,使驾乘更为舒适。该变速箱同时被应用于菲亚特其它高档车型上。

  电控系统:Perla派朗的电控系统采用了先进的B-CAN总线技术,由多功能组合仪表、发动机ECU和车身电脑组成共享网络,并以CAN总线的方式实现数据共享。不仅保证了车内各电子装备运转的精准迅捷,也提供了全面的行车信息,让驾驶更加安全、轻松和充满乐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电控系统具有独特的MY CAR功能,它实现了信息图像化和人性化设置,将派朗真正变成“我的车”,具体包括:限速设定和超速警告(当车速超过设定值时,仪表上将会显示警告信号并报警提示)、调节警告音量和时钟校对调节功能。此外,很多先进的功能,例如前顶灯逐渐亮起/逐渐关闭功能、Follow me home前大灯延时照明、时速超过20公里中控门自动上锁、外部灯故障自动检测报警功能、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显示功能、燃油可行驶里程数显示等,均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驾乘感受。

  底盘: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Perla派朗使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并针对中国道路特点对悬架系统做了专业调校,具有优异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采用了交叉双液压回路制动系统,并配有BOSCH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同时,全新开发设计的六辐式轮罩和星状铝合金轮圈,坚固耐用、时尚动感,185/65 R14的宽胎为驾驶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河北派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地处省会石家庄汽车品牌最为集中时代汽车广场。

  河北派力公司是南京菲亚特授权在河北地区的首家4S经销商,至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南京菲亚特的全国销售优胜、十佳销售经理、十佳服务经理、十佳配件经理、促销最具创意奖,由于销售服务业绩突出,河北派力公司被南京菲亚特授予 “2005年度菲亚特全国十佳经销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