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房山韩村河景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21  新浪汽车

韩村河景村

韩村河景村

  韩村河景村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距市区40公里。走在韩村河的街道上,仿佛置身于欧洲的某个小城镇。这是因为街道两旁的房子,全是一栋栋状如别墅的小楼。明快和谐的红顶白墙、红顶黄墙或黄顶黄墙,明亮的塑钢玻璃窗,宽敞的观景阳台,大气庄重的中式琉璃瓦飞檐伴同秀美挺拔的欧式尖顶、圆柱,在阳光下一同展示着亮丽的风采。  

  不同风格的别墅楼区、宽敞的街道、高雅的建筑小品、现代蔬菜大棚、花卉基地、星级饭店、村办大学、公园、医院等组成了中国新农村的风貌,被评为“京郊双文明第一村”,赢得了“乡村都市”之誉。

  主要游览内容:农家别墅、观景台、展馆、鲁班公园、采摘大棚等。

  服务设施:拥有二星级宾馆、韩村河山庄、农家别墅、旅行社、医院、环保游览车等服务设施。

  电话:80380508,80380527

  票价:40元

  景点提示:周边有景点西周燕都遗址、周口店猿人遗址、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云居寺、仙栖洞、十渡风景区。

  交通:从天桥乘917路公交车直达韩村河;自驾车:京石高速公路琉璃河出口-琉璃河-韩村河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