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市兴起“加长版”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41  南方日报

  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在我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以迎合国内消费者喜好大车的习惯。日前,奥迪宝马雷克萨斯等宣布,在中国市场投放全新的加长版本车型,这包括奥迪A8L07款车型、雷克萨斯LS460L、新宝马530Li、525Li和523Li。一时间,国内车市刮起了带“L”的新车上市旋风。

  奥迪A8L 07款抢闸上市

  奥迪是国内首个推出加长车型的高端品牌,去年先后推出新奥迪A6L、A8L。而在上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又提前在国内市场投放旗舰产品奥迪A8L07款(包括A8L 3.2 FSI,A8L 4.2 FSI quattro和A8L 6.0 W12 quattro)以及配备奥迪高档豪华SUV Q73.6 FSI quattro。据介绍,奥迪Q73.6 FSI quattro车型和改进后的奥迪A8L07款提供了更丰富的选装配置。根据选装包的不同,奥迪Q73.6 FSI quattro的定价在79.8万至100.72万元之间。奥迪A8L07款价格从93.6万元至193.5万元。

  与此同时,奥迪加大在时尚营销方面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其品牌活力。日前,继赞助北京时装周之后,奥迪又将赞助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其旗舰车型奥迪A8、A6L和奥迪Q7将为出席风尚大典启动仪式的嘉宾提供贵宾用车服务。据了解,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生活时尚频道(Channel Young)主办的2006中国风尚大典将于11月10日在上海举行。

  雷克萨斯LS460L成重磅武器

  为抵御奥迪等德系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中国加快新车投放力度,而加长版同样成为其重磅武器。本月起,雷克萨斯旗下的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460L正式在中国市场亮相,这是雷克萨斯今年在中国投放的第3个系列车型。雷克萨斯LS460L为雷克萨斯品牌系列的旗舰级车型,共有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尊贵加长版122万元、加长版112万元,LS460L售价104.8万元。雷克萨斯LS460L是该系列的第4代改款车型,也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加长型轿车。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顶级旗舰产品,LS460L的竞争对手将直接瞄准奔驰S级和宝马7系。在LS460L系列上市后,LS430系列将在清货完毕后退出市场。

  与此同时,华南最大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广州中升在东莞举行了客户答谢会及LS460L鉴赏夜,加大在珠江三角洲各大城市的推广力度。

  宝马长轴距版新5系专为中国设计

  在推加长版方面,宝马也显得迫不及待。日前,该公司宣布将在中国推出新款高档商务轿车——长轴距版宝马新5系,以丰富现有车型种类。新车在华晨宝马公司生产,而现正生产的5系轿车将于今年12月1日后停产,全部车型改为进口,生产线将全力生产长轴距版新5系车型。这几款车型将于11月18日至27日在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据了解,长轴距版新宝马5系共有3个型号,即530Li、525Li和523Li,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舒适性和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华晨宝马公司表示,这3款新车是由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研究和创新中心研制开发,专为我国市场设计,轴距增加了14厘米,均装备最先进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乐国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