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朗上市后首次优惠 加速版降5500元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1:14  新浪汽车

致衡致美试驾南京菲亚特派朗(图)

南京菲亚特派朗外观图片

  近日,从菲亚特北京博瑞祥祺4S店处获悉,南京菲亚特派朗价格出现了自上市以来的大幅松动,优惠5500元。加速版优惠后价格降至八万以下,仅为7.9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

  另外,此次促销中除新车型派朗外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车型价格也有大幅下调,降幅1万至1.5万,在黄金周降价基础上降价1千元,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最低销售价分别为5.38万元、6.16万元、6.76万元。但这三款旧车型只优惠到十月低。

  对此次优惠,博瑞祥祺4S店负责人邵宝顺总经理表示:每年的九月和十月在车市向来有所谓“金九银十”之称,派朗籍这一黄金时段上市销售情况一直不错,客户对此车评价也相当高。同时也带动菲亚特全车系销售火暴;尤其是进入十月以来,每天看车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除了价格上的优惠外,经销商还为购车客户准备了保险7.2折优惠,赠送防暴膜(四年质保)、精美双层座套等九项大礼。此次调价经销商已经是零利润销售,再加礼品丰厚,持币待购菲亚特轿车的顾客是要出手的时候了。

相关: 点击查看[购车地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