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奥迪A8L 3.2 FSI现车到店 多图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54  网上车市

  金秋时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宣布:投放奥迪家族顶级车型,奥迪A8L 07年款。其中装配了3.2 FSI(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的A8轿车尤为引人注目。这款V6发动机能够爆发出高大191KW的澎湃动力,作为前轮驱动轿车,0-100Km/h的加度成绩仅为7.7秒;另外A8轿车一直以来带给乘座及驾驶者的豪华享受,在07款A8L中得到了传承。

  据悉:目前第一批进口车已经到港,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并为您带来了:“2007款A8L3.2 FSI顶配版”,首次超详细实拍。

  一:3.2FSI发动机 A8L丰沛动力的源泉

  A8L 3.2 FSI的一大卖点就是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和经济性:在提供高达191kw强劲功率的同时,该款V6引擎最大转速可达到6500rpm,并在3250rpm时即可到达最大扭矩330Nm。这颗“高效的引擎”和奥迪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也使得 其拥有出色的节油性能,即:每100公里仅需9.8升的汽油。

  二:外观沿袭上一带车身设计,霸气沉稳

  奥迪家族的标致性面孔——超大的“镀铬水箱”隔栅说它是豪华轿车的代表,应该不为过吧?头灯部分为“氙气随动转向系统” 它能够根据不同的道路弯度进行旋转,从而为夜间驾驶带来良好的照明,提高安全系数;另外,前方的四颗驻车雷达在停车的时候会提示您视线之外的障碍物;五幅铝合金轮毂,简洁而沉稳。尾部外露的镀铬排气管与保险杠上镀铬条相呼应,尽显奥迪A8L轿车的王者风范。

     三:内饰高雅豪华,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A8L作为一款顶级轿车,无论是在驾驶它,还是乘坐在车内其他三个座位中的任何一个,您都能体会到它散发出的豪华、高雅的气息。全车分为4个独立的区域,空调温度可以独立调节;每个座椅都可以独立调节任意的高度、角度;BOSS音响把剧院级听觉感受送入您的耳朵。坐在A8L内,再远的长途旅行?恐怕也会成为一种享受。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功能强大,并集成了导航系统(右上)

  后座车载冰箱,附有原厂奉送的玻璃杯。

  目前这款尊享型A8L 3.2FSI的售价为1028700元,其他3.2FSI车型因配置不同价格依次为:标准型(936000元)、豪华型(979200)技术型(985500)。另外A8L4.2车型价格为:至尊型(1424000)和至尊旗舰型(1935000)。

  一直以来奔驰S级和宝马7系轿车,都是人们心目中豪华轿车的典范。此次A8L 3.2 FSI车型的推出直接把矛头指向了两个德国同乡,看来一场“捍卫豪华”的战争硝烟已起。奥迪品质能否被消费者接受,还有待市场的考验!(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