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质监局公布抽查结果 主干道油站油品全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 昨天,市质监局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车用燃油质量的抽查结果,八方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大兴分公司等6个经销单位提供的油品不合格。

  抽检显示,此前质检部门共抽检198家加油站包括油库的车用燃油313批次,经检验合格305批次,抽样合格率为97.4%。其中,交通主干道上32个加油站的车用汽油经检验全部合格。据介绍,这些不合格产品的不合格原因为硫含量超标、闪点不合格等。

  名单显示,抽查93号汽油不合格的3个加油站是:北京捷快达加油站、北京凡家村加油站、北京龙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另外,北京宝利泰德石油制品有限公司、北京凡家村加油站、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大兴分公司、北京市京新石油公司提供的0号车用柴油也不合格。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