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凯旋价格下调 最高优惠1.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32  汽车之家
雪铁龙凯旋价格下调最高优惠1.1万元(图)

图为凯旋

  北京二级市场上雪铁龙凯旋的价格有一定幅度下调。手动尊贵型的价格最低只要16.88万。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表:

凯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MT 尊贵型 17.98 16.88 1.10
2.0AT 尊贵型 19.28 18.18 1.10
2.0AT 旗舰型 20.88 20.38 0.50
2006年10月20日价格

  凯旋在上市之前就已经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售价也有各种版本的猜想。凯旋上市之后正式公布的售价使得消费者眼前一亮,17.98-20.88万元的价格在中级车市场上着实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震动。上市之后,凯旋的价格一直保持稳定,这次突然有如此大幅度的优惠,确实比较让人吃惊。

  在外形设计方面,凯旋吸收了目前世界范围内最新的发展潮流:夸张的双人字齿轮标识,与散热器混为一体。凯旋装备了雪铁龙品牌全球首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使驾驶者在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完成全部操控动作,既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同时也使驾驶更为安全。车内配置的凸显科技含量的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汉化行车电脑、电子可变助力专项等高新科技的应用,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驾乘感受。

  凯旋配备的是同样在C5上使用的2.0L 16V汽油发动机,可发出最大功率为108kW的强大动力,最大扭矩可达200N·m,动力输出方面十分强劲。

  16.88万的价格,凯旋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而且这款车本身定价就不是很高,估计近期内不会有很大幅度下调,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文/庄志强)

  凯旋 2.0MT 尊贵型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168000元

  购 置 税: 15367元

  全险价格: 6525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191442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