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精英型北京地区接受预定 售价16.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27  网上车市
“凯旋”精英型北京地区接受预定售价16.38万

图为凯旋

  近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获悉,其中高档新车“凯旋”精英型将于10月20日将在全国发布,并将于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为此,记者又致电北京地区的东风雪铁龙授权4S专卖店,部分经销商明确表示:“凯旋”精英型(“凯旋”2.0尊贵型手动档的简配版)最早将在10月23日到店,售价为16.38万元,接受10000元的现金预定,第一批车主将在月底提到现车。目前东风雪铁龙“凯旋”的销售状况非常好,消费者购买热情很高。相信东风雪铁龙公司方面会利用好此次发布活动的宣传,以扩大凯旋的知名度的。

凯旋内饰

  凯旋是一款全新的四门三厢轿车,严格按照雪铁龙的国际标准设计,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融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趋势和雪铁龙最新的专利技术。动力方面,凯旋搭载的是EW10A 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3 KW,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动力强劲,同时90km/h等速油耗却仅为6.6升。除此之外,凯旋最突出的特点主要还体现在具备只有高级商务轿车才具备的高科技、舒适配备方面,如随动转向氙气头灯、6气囊、蓝牙电话、ESP等。

  今年5月28日,东风雪铁龙“凯旋”凭借产品本身的过硬品质和卓越的性价比在中高档轿车市引发了惊爆能量;东风雪铁龙汽车的产能也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逐步上升。此次“凯旋”精英型的上市是否能继续推动雪铁龙的销量的上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