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诚信达参加奇瑞A5动力挑战赛取得好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9:10  新浪汽车
诚信达参加奇瑞A5动力挑战赛取得好成绩

“省入人心,势不可挡”节油动力挑战赛获奖选手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由山东鲁滨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奇瑞A5“省入人心,势不可挡”节油动力挑战赛在济南西郊古城隆重举行。北京诚信达公司组织北京地区A5加速挑战赛前两名选手,远赴山东济南,参加此次比赛。这次比赛,将决出山东、华北、京津大区总冠军,总冠军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来自各地共计30余家知名新闻媒体,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程实时报道。

  比赛当天,来自五省两市,总共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赛场上发动机的轰鸣声,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比赛场面空前激烈。来自不同城市的选手,用尽各自的本领,争夺本次比赛的总冠军。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后,由北京诚信达公司评出的北京地区加速赛冠军苏振寰不负众望,以5.70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了0-60迈加速赛的总冠军,在拿到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卷的同时,也得到了丰厚的奖品。另一位选手在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