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车市将再迎小高峰 40余款新车扎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7:40  第一财经日报

  从今天起,包括新款开迪马自达3在内的近4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将陆续投产。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的《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129批)》显示,进入目录的近40款新产品中有近20款车为全新车型,并于不久后上市。这意味着竞争格外激烈的2006年车市,将在年底前再迎来一个“小高峰”。

  在新车目录中,自主汽车品牌拟上马产品占半壁江山。其中上海华普汽车有6款新车亮相,奇瑞汽车、重庆力帆、长安汽车及哈飞汽车也都将有新车上市,产品主要集中在1.1L~2.0L的中、低排量车型。目前陷入停产的长安福特马自达3出现了代号为“CAF202”的改款新车,而一度产量寥寥的一汽大众开迪也有新品亮相。业内人士称,今年是上市新车数量最多的一年,“小高峰”将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

  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上海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