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迪SUV最高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0: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2006齐鲁秋季车展上,福迪SUV凭借几款经济实用的车型,再次稳夺领头羊的位置。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的热切需求,山东龙江汽贸近日推出“购福迪汽车最高优惠6000元”的活动,让新老用户享受真切的亲情服务。

  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探索者”系列SUV车型,集家庭休闲、商务货运、越野时尚于一体,以彪悍的外形和大气一体化车身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到十万元的价格,更是让崇尚实用主义和个性化的休闲越野车迷欣喜不已。专家评价“柴油化是国际潮流,柴油SUV代表了未来SUV的重点发展方向”,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改进,福迪柴油车在环保,节油,噪音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福迪SUV采用五十铃和尼桑技术,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欧II排放标准,排量分别为2.8L和3.2L,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L,且发动机结构简单,使用寿命长,尤其是“探索者III”车型,外观独特、别具一格、朴实稳重又不失威严尊贵,车内三排座,可按客户需求选装5座或7座车型,中排座可折叠,后排座可吊起拆卸,形成一个2572L的超大储物空间,油箱容积75L,一箱油可以续航1100公里,更适用于拉人载货等长途行驶。与此同时,公司采用了全套三菱的零配件供应系统,形成了完整的三菱底盘技术平台,真正达到SUV的动力完美融合。再加上高档化的配置,像6碟DVD、可视倒车雷达、室内外温度显示、真皮坐椅、电动门窗和后视镜等一应俱全,堪称性价比的典范,畅销便是顺理成章的事了。近期,公司将在原探索者II的基础上推出一款装配涡轮增压和中冷的柴油车型,相信该车无论从配置到价格质量上都会让顾客满意,必将是SUV市场上的又一匹黑马。

  山东总代理:山东龙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531-87519999

  济南北园店:0531-86620111

  济南东郊店:0531-88986666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