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月底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日,雪铁龙品牌(中国)代表处一位工作人员对本报记者透露,雪铁龙C4即将于本月底在中国正式上市,其目前是以进口形式投放中国,但并不排除其后国产的可能。

  据了解,C4的外形设计充分展现空气动力学原理,修长的轮廓和流畅的线条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在车辆前部,“飞去来器”外形的前大灯,配上相应设计的发动机罩以及散热器隔栅,使前脸更具动感。C4拥有操控简便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特制的香水挥发器以及配有花粉过滤器的双区独立调温自动空调系统。此外,雪铁龙C4还拥有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高效的驾驶辅助设备。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