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长假车友盘点:热门景点热门车型对对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52  新浪汽车

  结束了快乐的国庆黄金度假期,您和您的车在哪里留下了足迹和车辙?是温情的杭州西子湖畔,还是热烈的海南三亚?是大气的南京东郊,还是古朴的古城西安?

  在应接不暇的景点观赏中,你在你的车里观看着哪一道风景?而在络绎不绝的车来车往中,你的车又成为了谁眼中的风景?

  不管谁是谁的风景,总有一些类似的气质,让不同的主体之间相得益彰,互为欣赏。

  杭州西湖 VS POLO劲情、劲取

  西子湖畔,杨柳岸边。在浓妆淡抹的相宜映衬下,杭州城内的一湖荷色,成为了最时尚的经典印象,更是时尚一族们向往的休闲胜地。

  得以与这种时尚与经典相得益彰的,自然只能是或活泼、或激情的POLO。

  充满活力的POLO劲情本色,一如风中西湖畔荷色的清纯灵动。而激情飞扬则是POLO劲取的个性主张,一如夜色下西湖风拂柳、流光溢彩的恣意风情。

  融入德国大众最新A0车系技术和制造精华的POLO劲情、劲取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舒适、安全、低油耗和更高级别轿车才能享受的驾乘感受,更如那道西湖美景,常看常新,常常带给你的不断新惊喜。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浓妆淡抹总相宜说的是不止是西子湖,更是让你品味新风尚,纵横心境界的POLO劲情、劲取。

  海南三亚 VS 凯越HRV

  阳光,沙滩,海风,海浪。青春,奔跑,跳跃,冲浪。

  在热烈的三亚,凯越HRV把自己上市的首次亮相留在了金色的沙滩。于是,海南三亚的画面便凝固成凯越HRV的最佳背景。

  要映衬灿烂的三亚的背景,需要一款同样自由奔放又活力四射的车型。于是,凯越HRV选择了三亚,三亚也完美成就了HRV。

  南京东郊 VS 途安

  南京的梧桐大道让所有的游人都记忆深刻,并将人们引向有如绿色苍原的东郊风景区。林荫深处的紫霞湖貌不惊人,但是越看越有味道,凝聚了南京山水的精华,一年四季风景不同,让人魂牵梦萦;中山植物园,名木繁华,佳卉留芳,汇聚了中国林木的精华;紫金山前前临苍茫平川,后踞巍峨碧嶂,视野何其开阔!一座座出自建筑名家之杰作,汇聚了极致的艺术成就。这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南京东郊,而越品越值得回味的风光需要一款同样能让人流连忘返的车。

  或许只有选择途安才能和这样的景致相映衬。沉稳气质和不张扬的表象下,途安带给人们的是经典无瑕的造型,正如紫霞湖的秀美,需要有心人的品鉴;时不时带给却能给驾驭者带来操控乐趣的无限惊喜,汇聚了大众最新一代中级轿车技术精华的途安,凭借可靠的性能、扎实的全车工艺,恰如紫金山泼翠凝碧的气质,让人不禁爱由心生。

  如果说,南京东郊凝聚了十朝都会的山水城林的精华,那么,上海大众途安则代表了大众在中国A级车的最核心魅力!

  古都西安 VS 双龙爱腾

  漫步古都西安,随手抓一把黄土,都会感到历史的凝重。踏上这片陌生而古老的土地,总能感受到它的古朴厚重,以及现代化发展速度所带来欣欣向荣。人们常用“古趣横生”形容西安之游,足以见得,在历史沉淀下,现代激情撞击出的妙趣所在。

  这样的特质,与双龙爱腾竟有几分相似。在这款车型设计上,亦是将复古的历史感,巧妙融入了现代化的车型中,英文名ActYon与中文名爱腾之间又互相一语双关,既是谐音,又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还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这种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

  古城西安给人们的已经不只是历史的痕迹,更是一个新兴向荣的现代都市,这种气质正如双龙爱腾这般,复古的外表下,流淌着双龙汽车最新技术的血液。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