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花江小客肇事后逃逸 家属悬赏2万寻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25  京华时报



图为死者家属在事发现场 本报实习生 王宙 摄

  本报讯(实习生苏季) 10月15日晚上8点半左右,在昌平区霍营城铁车辆段东大门口处,32岁的刘军科在回家途中被撞身亡。事发后,肇事车辆逃逸。昨天早上,死者家属从四川老家赶来,在事发现场竖起两块“寻找目击者”的横板,悬赏2万元寻找肇事者。

  昨天早上6点多,死者家属在事故现场痛哭不止,现场还残留着风干的血迹。死者家属王先生说,刘军科是其姐夫,四川人,来京已4年。因没赚到钱,一直没有回家,现在姐姐体弱多病,还有一个12岁的女儿在读书,刘是家中的主要劳动力。今年五一,刘军科在亲戚的帮助下刚在附近租下一个摊位,做起了服装生意,每天早晚骑自行车上下班。15日晚上9点左右,刘军科仍没有回家。“姐夫每天都是8点40分左右下班回家,见姐夫还没有回来,姐姐便沿路去找,却看到姐夫被撞身亡。”

  10月16日,昌平交通支队在事发地路口张贴“协查通报”。经调查,警方初步认定,肇事车是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银灰色“松花江中意”牌小客车,将同方向骑车行驶的刘军科撞倒后逃逸。肇事逃逸车辆前部及保险杠有损坏,右侧反光镜脱落,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如果当时能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也许就不会死了。”死者亲人和同事说,“无论如何也要把肇事者找出来,给死者一个交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