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为先 吉利金秋送实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21  新浪汽车

  近日,从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吉利公司将于金秋10月隆重举行“优利欧幸福版,金秋好礼相随”活动,届时进店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奖项一改目前车市促销常用的大礼包形式,采用家电、现金等实用方式送出。

  据吉利公司媒介部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回报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长期厚爱,并且根据目前用户购买车时实用为先的特性,特别推出金秋送实礼活动。吉利汽车不仅要造老百姓买得起得好车,在营销上也要让用户实实在在享受各类服务和优惠。在今年这个旺销季节,吉利汽车从自由舰全线调价,金刚以及远景的陆续推出,直至优利欧幸福版奖项的推出,不言而喻,吉利汽车开始大打实用牌。

  优利欧幸福版完全由吉利自主研发设计,兼收并蓄,汇集灵感而成。由表及里的全方位改变,不论在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可靠性上都有全面提升。这是吉利在3厢产品研发设计上的一次提升和飞跃。拥有优雅大气的外型,前脸造型圆润饱满,尾部设计轻灵动感,炮筒式晶钻大灯晶莹剔透,一体式亮化后组合灯精致个性。2440MM的轴距营造了完美的宽敞空间,在同级竞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内饰上优利欧幸福版高档大气,深灰色内饰成熟稳重,新型仪表台豪华亮丽,双层储物盒、前排阅读灯、儿童安全锁、正副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等等细节,处处体现了吉利汽车人性化的设计。目前最低售价仅为39800元,延续了吉利公司出道以来一直秉持的低价高配策略。

  相对原来的优利欧,优利欧幸福版个性更彰显,以“内外合谐”为广告宣传语,突出舒适、安全的家庭用车的定位,揭示幸福生活的内涵与外延,真正以市场为导向进行研发、生产。吉利公司此次举办金秋送实礼活动,抓住了“金九银十”销售的黄金销售期,即促进销售,又提高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即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又把实惠带给了广大消费者。这无疑是对提升优利欧品牌及吉利汽车品牌形象起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