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销量猛增 将引入大宇品牌拓展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44  第一财经日报

  通用汽车巴西业务总裁RayYoung昨天表示,公司计划通过发布新车型来捍卫自己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Young是在参加圣保罗国际车展时作上述表示的。今年前9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销售645680辆车,同比增长36.7%,超过德国大众成为市场龙头。“良好的销售业绩已证明通用品牌在中国具有相当知名度和认可度。通用将会增加一些新车型来刺激销售。”Young说,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是中国市场的三个关键品牌,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系列。而在小型商务车市场,通用将以上汽参股韩国大宇的方式,引大宇品牌进入中国,从而实现通用(中国)的“全家福”。

  本报实习记者白彦平综合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