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克莱斯勒300C接受预订 价格40-60万不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42  新浪汽车

第十代300C

  新浪汽车讯 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于10月18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在18日召开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品牌经销商大会上,主管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自此,以世界级标准建成的北京奔驰-戴克亦庄新工厂第一款克莱斯勒品牌旗舰车型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

  首批接受预订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包括三个型号:2.7L豪华型、3.5L和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HEMI发动机的顶级版5.7L。从10月18日起,四种颜色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在各地经销商处接受用户预订,分别是白色、蓝色、黑色和银色。据悉目前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是:2.7L豪华型为40.8万元、3.5L为46.8万元、顶级版5.7L为60.8万元。国产价格还在确定中,但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保证全球统一品质,并成为物超所值的豪华车。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克莱斯勒300C是美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克莱斯勒公司的旗舰产品。自2004年以来,代表着最新豪华车潮流的克莱斯勒300C在北美及全球的市场表现均令人称奇,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销售超过40万辆,并将60余个国际大奖收入囊中。国产后的克莱斯勒300C将成为北京奔驰-戴克网络渠道中的主打产品之一。有着豪华经典的造型风格、融合德美优势技术的操控表现和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标准配置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将偏重于公、商务市场,主要针对高端人群如政务人士和高端公商务人士。”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