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开发雷克萨斯品牌手机 通过专卖店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8:08  经济参考报

  本报东京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6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年内开发雷克萨斯品牌的手机,并在雷克萨斯专卖店限量发售。

  丰田称,雷克萨斯品牌的手机将以KDDI和au的手机为基础进行开发。该手机将采用短距离无线规格,将与车载广播、音响系统、车载卫星定位系统等设备实现部分功能共用。

  短距离无线规格的采用将使这种新手机能够实现同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的连动,搭载交通自动通报系统,及时了解堵车和事故的详情。同时,雷克萨斯品牌的手机由于在车内使用方便,将不受日本道路交通法限制,可以实现边驾驶边通话。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