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数码摄影与故事大奖赛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23:09  新浪汽车

  为了让大家共同分享毕加索车主们轻松、精彩的汽车生活,新浪汽车将举办“毕加索数码摄影与故事大奖赛”,毕加索车主只要提交与毕加索相关的照片和文章,即可参与这次大赛。

  主办机构:新浪汽车

  竞赛时间:2006年10月20日到12月25日。

  竞赛平台:新浪汽车频道专题网页。

  竞赛内容:车主把与毕加索车相关的照片和文章发送到新浪汽车网上即可。 交稿日期12月15日之前。(每件参赛作品含照片和相关的故事介绍)建议主题为轻松生活、幸福家庭、趣味事件、独到见解等……

  评奖方式:根据网上投票的票数结果以及文章的质量评奖,对于投票数与文章浏览数不成比例以及恶意刷票的选手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获奖公布: 2006年12月31日公布获奖名单。

  奖品提供: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参赛对象:

  老车主组:所有2006年9月30日以前购买毕加索的车主。

  新车主组:所有2006年10月1日-12月20日在神龙京津购买毕加索的车主。

  参赛流程:

  参赛网友须登陆新浪汽车频道大赛专题网页,了解大赛的详情。

  参赛网友用新浪blog在线提交参赛作品。

  参赛网友在规定期限内提交作品,接受网友公开投票。

  著作权与作品要求:

  参赛者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涉及剽窃发生的纠纷,与本活动主办方无关;

  主办方具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参赛不得剽窃和抄袭,提倡文明道德,严禁任何色情、暴力、反动的作品。

  奖项设置:

  新车主组奖项:

  一等奖1名,奖东风雪铁龙C2轿车一辆(车型为1.4L SX手动);

  二等奖3名,各奖10000元维修代金券;

  三等奖10名,各奖3000元维修代金券。

  注:中奖者必须是2006年10-12月在神龙京津购买毕加索的车主(中奖率极高,机会不容错过啊)。

  老车主组奖项:

  一等奖1名:奖10000元维修代金券;

  二等奖3名:奖3000元维修代金券;

  三等奖10名:各奖1000元维修代金券。

  参与奖:北京地区所有2006年10月以前购买毕加索的车主,在12月15日之前凭毕加索的生活照一张(电子版或文章皆可),即可到神龙京津店获得免费保养一次(按神龙公司指定的机油、机滤、工时)。

  以上所有奖品不能兑换成现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承担。

  咨询电话:010-62914541、62916063、62920544、62915971。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