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东北亚地区轿车销量增长3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7:41  新浪汽车
2006年的前三个季度

  在中国大陆,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和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分别增长58%和31%

  在中国香港,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10%

  在台湾地区,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和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分别增长12%和46%

  在韩国,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和克莱斯勒集团销量分别增长39%和21%

  新浪汽车讯 在2006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尽管竞争越来越激烈,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轿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依然增长了37%。在2006年的前三个季度中,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东北亚地区销售了28452辆轿车,去年同期则销售了20728辆轿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东北亚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和韩国。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博士说:“在东北亚地区,戴姆勒-克莱斯勒产品销量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尤其是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克莱斯勒300C等旗舰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在北京的本地化生产和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在中国台湾的本地化生产促进了销量增长。消费者对业界领先的戴姆勒-克莱斯勒产品的强劲需求进一步促进了我们在东北亚地区继续本地化生产的远大计划。”

  在2006年的前三个季度中,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东北亚地区的销售业绩:

  在2006年的前三个季度中,梅赛德斯轿车集团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轿车销量为164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7%。梅赛德斯-奔驰S级以6470辆的销量,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2006年的前三个季度中,克莱斯勒集团的进口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

  在台湾地区,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了12%。通过在台湾新建的销售和营销合资企业(克莱斯勒台湾销售有限公司),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取得了增长,特别是在台湾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生产的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

  在韩国,梅赛德斯轿车集团的销量增长了39%,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1%。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的成功上市和热销,使梅赛德斯轿车集团九月的销量在韩国所有进口品牌中独占鳌头。克莱斯勒集团的销量增长主要归功于克莱斯勒300C。另外,Jeep?切诺基和切诺基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所增长。

  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东北亚不断扩大轿车和商用车的销量和产量。9月15日,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启用了新工厂。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从去年12月开始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新工厂将生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克莱斯勒300C。另外,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东北亚出口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道奇、Jeep?、福莱纳和扶桑品牌的轿车和商用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