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汽车直销节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41  新民晚报

  被誉为上海汽销航母的上海车市,10月20日又将迎来2006上海车市国际汽车直销节。

  据悉,目前数十家汽车经营企业的近百种品牌汽车已捷足先登,开进了上海车市的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另一批汽车零部件和汽车用品商户也正在入驻。上海车市负责人介绍,此次国际汽车直销节将从10月20日一直延续到12月31日,并与2007年元旦由浙江和上海汽销行业、协会在上海车市联合举办的“国际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展览博览会”实现对接,成为汽车产业链上各种企业和经销商优异的营销平台。

  胡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