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售后服务快乐之星技能竞赛鸣枪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3: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售后服务逐渐成为企业生存制胜的关键。继在业内首次提出“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后,如今奇瑞又将秉承“快·乐体验”的服务内涵,即将开创一个新篇章。10月8日至11月15日,由奇瑞汽车举办的“快乐之星,谁与争锋”2006年奇瑞汽车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将在全国范围内鸣枪开战,此举是奇瑞汽车对售后服务的一种全新理解与行动的创举。

  本次大赛将对奇瑞汽车多年来的售后服务管理水平、技术培训效果以及各服务技能进行综合评估和检验,以进一步提升奇瑞“快·乐体验”全新的服务品牌。大赛首先在全国418家服务站进行初赛。比赛将分为站长管理技能、服务顾问业务接待技能以及维修师保养技能三大竞赛单元。在比赛过程中,最能完美诠释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选手将被授予“快乐之星”的称号。另外奇瑞还将特别邀请6名热心奇瑞用户作为特邀评委,全程参与比赛,让消费者成为评比的重要一环。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奇瑞举办的第三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与上届相比,本届比赛规模明显扩大,专业性、针对性更强,是奇瑞目前售后服务水平提升较为全面的一个折射。

  作为本届技能竞赛的组委会名誉主任,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李峰总经理说,奇瑞自成立初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服务竞赛正是体现厂商服务水平和促进服务水平提升的重要途径。奇瑞服务人员不仅可以通过竞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更能在比赛的过程中获得一个轻松快乐的体验。希望通过此次“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大阅兵”,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拥有高性价比爱车的同时,还能享受到真正快.乐的售后服务体验。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