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SMMT考察南汽名爵(MG)英国工厂复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15  新浪汽车

图:英国SMMT考察南汽名爵(MG)英国工厂

  近日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首席执行总监MCGOWEN率领各位高层经理对南汽名爵(MG)位于伯明翰长桥的工厂进行了考察,认为南汽名爵(MG)英国工厂(NAC UK)已经完全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并表示可以为南汽名爵(MG)项目的国际化运作提供帮助。这是SMMT批准南汽名爵(MG)成为其第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成员之后的首次高层访问。

图:英国SMMT考察南汽名爵(MG)英国工厂

  南汽名爵(MG)英国项目负责人王宏彪先生向SMMT讲述了南汽名爵(MG)项目的发展战略、进展情况和未来的计划,SMMT方面则详细介绍了其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内容及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着重阐述了英国汽车工业的法规及质量要求,给南汽名爵(MG)项目的国际化运作提出一系列积极建议,并表示将大力在研发方面为南汽名爵(MG)项目提供机会与帮助。SMMT首席执行总监MCGOWEN十分赞赏南汽名爵(MG)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和短期内所取得的成绩,非常希望能到中国南京MG的新家看看,表示“SMMT将成为南汽国际化征程中最亲密的伙伴”。南汽名爵(MG)总经理张欣先生回应“南汽名爵(MG)英国公司NAC-UK明年将和中国南京同步生产MG TF跑车,全力打造真正的国际化汽车企业和真正自主的国际化品牌”。

图:英国SMMT考察南汽名爵(MG)英国工厂

  SMMT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核心机构,在推动国际汽车制造标准的制定中,起着关键的作用,与美国国际汽车监督署(IAOB)、法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CFA)、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ANFIA )、德国汽车制造商协会(VDA)一同推动制定了以严格著称的ISO/TS 16949汽车产业链技术规范。南汽英国公司(NAC-UK)加盟SMMT后,将在汽车制造、研发、信息交流、参与法规制定等方面享有重要权利。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是南汽名爵(MG)迈向国际化的一个重要通道,将有助于推进南汽在英国以及欧洲各国市场的开拓。

  南汽名爵(MG)英国项目日前已获得国家政策性贷款,海外人才团队也已投入工作半年有余,在汽车制造技术和资质上也已经达到国际标准,长桥工厂恢复生产可谓万事俱备。此次SMMT高层的到访,将对南汽名爵(MG)长桥工厂按照英国汽车制造标准、法规和市场特点实施生产、销售提供有力的支持。

  南汽名爵(MG)英国项目负责人王宏彪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南汽名爵(MG)将严格执行英国汽车质量标准,并通过全面的技术交流实现技术水准的跳跃式发展,进而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