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驰加汽车服务中心落户绍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0日,米其林驰加网络再添新成员——驰加洪达汽车服务中心在浙江绍兴开业。这是米其林在长三角地区建立的第一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也是绍兴地区的第七家驰加店。该中心的成立将完善驰加网络在长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该地区轮胎专业化服务的进程。

  新开业的驰加洪达汽车服务中心营业面积达500平方米。消费者在这里除了能够选择高质量的多品牌轮胎产品并获得四轮定位检测、充气、轮胎修补、动平衡等多项轮胎服务,还可享受到车辆快速检测、更换轮辋、润滑油、电瓶等二十多项便捷的增值服务。无论是规模、环境还是专业化程度,该中心都代表着业内最高水平,并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汽车零配件服务零售网络专业化、便利化、多样化服务的需求。

  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分销部经理单嵘先生表示:“米其林公司一直十分关注并看好绍兴和全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驰加轮胎零售服务网络的创新概念源于消费者对汽车及轮胎维护和服务需求的迅猛增长。经过三年的探索和努力,驰加已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轮胎服务网络,能够提供与汽车和轮胎相关的多样化专业服务。”

  驰加网络在提供优质轮胎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增值服务、保养建议、以及对消费者及其爱车的悉心关怀,让消费者尽享“完美的购买和服务体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驰加轮胎服务网络是目前唯一与来自润滑油、轮辋、电瓶等领域的国内外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品牌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的专业轮胎服务网络。

  TyrePlus驰加于2002年首先在澳大利亚推出,随后即发展到中国,泰国和俄罗斯。自2003年1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轮胎服务中心以来,驰加轮胎服务网络快速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有超过350个成员店遍布在全国各省市,驰加已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轮胎服务网络。

  为了保证消费者享受到统一的服务和完美的购物体验,米其林对TyrePlus驰加轮胎服务中心的硬件设备有详尽而严格的要求;为加入TyrePlus驰加轮胎零售服务网络的轮胎零售商进行全面营销服务培训;要求所有TyrePlus驰加轮胎服务中心在营业中严格执行统一的标准服务和操作流程。米其林严格的培训和质量管理控制使消费者在全国任何一家TyrePlus驰加店得到完全统一的标准服务。

  “驰”为车马疾行,“加”意指增值服务。驰加在中国的推出,彻底改变了中国市场轮胎服务的传统概念。米其林与包括壳牌、江森自控、BBS、立中和Hunter在内的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厂商全面战略合作的启动,将使驰加再次引领中国汽车零配件服务市场的未来发展。在战略合作框架下,米其林将与其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渠道,加强渠道建设,并在产品供应、服务支持以及培训等领域彼此支持协作,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专业、便利和增值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