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驭乐骋从“马路杀手”到“马路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01  新浪汽车

  乐骋是我的第一部车车,是它伴随我刚刚上路的日子,让我从一个“马路杀手”成为“马路高手”。这一切,乐骋功不可没,是乐骋优良的操控性感染了我,也是上海错综复杂的路况锻炼了我。

  刚刚拥有乐骋时,我的开车技术可以用“温柔”来形容,简直就是一个“人见人欺”的典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MM在开车呢,搞得我这个五大三粗的大男人总是不太好意思,尤其在早晚高峰,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跟后面的兄弟道一声“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挡着你的去路”。随着对乐骋的逐渐熟悉,胆子也慢慢开始变大了,这时我开始体会到大家所谓的“操控性”是怎么回事,原来只是全神贯注的关注路况,根本没有好好的体会过乐骋的操控性,只是知道大家都对乐骋的操控赞不绝口,以及总是能够让我随心所欲的前进。

  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乐骋是一部两厢车,两厢车灵巧的车身令它在车流中左右突围显得游刃有余,加之美系调教的底盘成熟稳重给人很强的驾驶信心。而运动型的悬挂和避震,即便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侧倾,下一步我考虑加装前平衡杆,这样可以让乐骋的过弯速度更加快。除了具备一个灵巧的车身外,充足的动力也是优良操控性的一个保证,这也是我当初选择乐骋的一个重要理由。乐骋有新一代Twin Tech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1.4L发动机,提供了高达69KW的动力和128NM的扭矩,给予了我强大的超车并线的信心,不要小看了乐骋身材娇小,超起车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而且ABS+EBD的刹车系统以及185宽胎,令乐骋跑的快,站得住,在城市中走走停停那是相当潇洒。

  自从我的驾驶技术不断提高,驾驶乐趣也随之提高,开车不再是一件烦心的事情,每次开启乐骋,都有一种新的心情。现在人人都说我开车“很猛”,上班路上我喜欢用“飙”的,我相信乐骋同样不希望我埋没它的特长。每天的上班路上,都可以看到我跟我的乐骋矫健的身影,从此上班路不再远,不再迟到,因为,具备一流操控性能的乐骋总能领先一步,胜人一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