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乐乐心中没有“迟到”二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9  新浪汽车

  这世上最惨的事情莫过于周五晚上还要加班,等加完班出来一看表已经快8点了,赶紧跟同事MM收拾收拾飞奔下楼,我跟同事MM已经买了8点半的电影票了,再不快点可就要迟到了。

  周五晚上的8点,路上空驶的出租车遍地都是,当然我可顾不上它们,径直走向我的乐乐,并催促同事MM赶紧上车,系上安全带,出发!目的地上海影城。大脚油门起步,具备69KW最大功率的 Twin-Tec 1.4L发动机立刻爆发出源源动力,乐乐像箭一样驶出,还没热车呢,心中隐隐为我的乐乐心疼,为了在同事MM前表现一下自己,也只能暂时委屈乐乐了。

  不一会就上了南浦大桥,一圈又一圈的引桥此刻显得特别漫长,我无意中又加深了油门,速度越来越快,同事MM嘴上不说什么,手上却抓紧了把手,好在乐乐的悬挂特别令人放心,即便在如此高速的弯道上也给人较强信心,我心中对乐乐的操控性再一次竖起了大拇指。此刻的内环高架依然是车流不息,而我已无心抱怨,凭借乐乐两厢车的身材优势,以及动力上的爆发力,我不费吹灰之力的穿插在车流之中,显得相当灵活。尽管速度飞快,但是遇到前方静止时,ABS+EBD的刹车系统以及185的宽胎每次都能准确无误的停下来,并不让人觉得担心什么。就这样几乎是一脚油门一脚刹车,我们很快来到了上海影城门口,一看时间刚好8点半,反正还要放一会广告片,我就不紧不慢的停好车。

  全程几乎都一言不发的同事MM这才开口“没想到你的驾驶技术这么好,你的乐乐也如此令我放心,你们是不是已经人车合一了啊?下次我还要坐你的车哦,很有趣!”

  “我还以为把你吓傻了呢,感情是在享受啊,哈哈”这下把我得意的。

  走!电影该开场了!忘记跟那些还在路上的哥们招呼一声,刚才连续变道给你们带来的影响在此说一声抱歉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