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本周末掀首次团购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42  重庆晨报

  这是飞度上市两年多来的首次团购购车者可获免费“漂书”自驾游

  本报讯(记者叶川)本周末,飞度将举行上市两年多来的首次团购活动。这是记者日前从飞度经销商广本互邦获悉的。

  飞度自从上市两年多来,从未单独在重庆做过团购活动,也未进行价格方面的大调整。因此,业内人士预测本次团购活动将会引起同级别车竞争的一次强风暴。而广本互邦相关人士也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极大的信心:飞度的团购势必引发消费者的热潮,因为目前飞度凭借其良好的口碑效应已经在市场上打拼出了坚实的基础,再加上这次团购的推出,消费者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实惠,而这对经销商来说,也是一次良好的销售机会。

  据悉,本次团购活动在周末进行,对来店的每位顾客都将赠送一份礼品。购买飞度的消费者将可以免费参加自驾游。据悉,在自驾游途中,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其中有“漂书”、“以物易物”活动,你可以带上你心爱的书籍、光碟或工艺品等等宝贝,在自驾游途中和同行的朋友交换,体验一种“原始的”、无钱币交换的快乐。

  广本互邦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团购活动货源充足,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和“砍价”。欲参加团购的车迷可直接发短信到13452303543。说明姓名及联系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