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价之宝”凯雷德将在渝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28日,“领先体验—2006凯迪拉克全国试驾会”将抵渝,并在汽博中心重庆美凯汽车正式拉开帷幕。

  据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试驾会的规模较上半年3月那次全国试驾显得更加庞大,试驾车从CTS到SRX的各种车型都有。同时,记者了解到,凯迪拉克家族目前尚未公布价格的豪华全功能SUV凯雷德也会在此次试驾会上亮相,这也是凯雷德在重庆的首次亮相。届时,期待者可以一睹此车风采。

  另外,在活动现场不仅仅设立了试驾区域还有客户休息区,冷餐区、雪茄吧等,并且为来宾提供免费洗车。据悉此次试驾会将于本月29日结束,凡是参与试驾会的贵宾均可获得由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