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燃油泵电线故障 5万多辆三厢福克斯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7:32  第一财经日报

  由于燃油泵电线存在故障,昨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长安福特马自达”)宣布,将召回去年6月17日到今年7月30日(含)之间生产的三厢52838辆福克斯,所有两厢福克斯和2006年7月30日以后生产的三厢福克斯不受影响。这是长安福特马自达成立5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汽车召回。

  由于燃油泵电线的绝缘材料生产工艺不稳定,造成召回期内的燃油泵电线的绝缘材料可能存在质量问题。在高温使用状态下,燃油泵电线的绝缘材料可能会出现膨胀、发软现象,如果在极颠簸路况下,绝缘层与导线脱离,有可能会引起某些车辆的燃油泵保险丝熔断,从而造成发动机熄火。长安福特马自达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收到由此产生的车辆事故或人员伤害的报告,公司将对所有召回车辆的燃油泵进行检查,更换存在问题的燃油泵,以消除隐患。(本报记者 卫金桥 发自上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