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瑟出现现金优惠 全系优惠4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0:24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蓝瑟已出现现金优惠,全系优惠4500元,但此价格必须在二级经销商处做一条龙服务。

  目前,蓝瑟(Lancer)1.6EXi自动豪华型售价11.83万元;1.6EXi手动豪华型和1.6SEi自动舒适型售价为10.83万元;1.6SEi手动舒适型售价9.83万元。

  对于此次降价,有业内人士认为,最近上市的1.6L车型较多,如吉利金刚、福美来2代等,竞争越来越激烈,蓝瑟在5月底上市后实际销量与预期销量存在一定差距。而按照三菱布局中国的最新战略,东南汽车将被打造成为三菱在中国轿车和MPV的生产基地。蓝瑟是三菱入股东南汽车后的第一款直接挂三菱标志的车型,如果东南汽车营销能力不行,势必影响三菱汽车对这个合作伙伴的信心。

  而在此前,东南汽车已经对菱帅进行了大幅度的价格调整,所有车型降价达6000元,其中菱帅基本型售价降至7.89万元,菱帅舒适型降至8.38万元。在北京二级经销商处还可有3000元的优惠。

 钱 瑜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