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款车型燃油经济性提高 通用9月北美销售稳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5:4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朱中奇)通用汽车上周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8月份于北美市场取得销售快速增长之后,公司9月份在北美的销售仍呈稳步增长态势。这家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9月份共在美国本土售出轿车和卡车338380辆,比去年同期微幅上升。

  同时,凭借良好的新产品市场业绩和新近推出的行业最佳担保服务,通用在本土的市场份额也保持了连续三个季度的增长。最新数据显示,通用第三季度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已达到25%,截止9月份的市场份额已完全达到甚至超出公司先前预期。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