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1月开售第二代Infiniti(英菲尼迪)G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1:06  新京报

  G35轿车是英菲尼迪品牌在北美的主力车型。

图为英菲尼迪G35

  (记者 何醒言) 全新2007款Infiniti(英菲尼迪)G35轿车即将于今年11月开始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与第一代G35轿车相比,全新改版的第二代轿车更强调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并装备新一代VQ系列发动机,即第四代的VQ系列3.5升V6发动机

  “第一代G35已经成为运动型轿车市场的一个标杆。现在,Infiniti通过推出新一代车型,再次提升了运动型轿车的标准,推动了该细分市场的整体发展。”日产北美公司副总裁及Infiniti(英菲尼迪)事业部总经理马克·埃戈(MarkIgo)说。

  G35轿车是Infiniti(英菲尼迪)的当家车型,其销量占该品牌在美国市场总销量的1/3.2003款G35轿车于2002年3月推出,8个月之后,公司又推出了G35双门跑车。这两款车都获得了《MotorTrend》杂志“2003年度最佳车型”称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