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欧蓝德采用三菱销售渠道 售价30万-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1:04  新京报

  明年1月开始在中国销售,国产进口欧蓝德可能由湖南长丰生产

  2007年1月,三菱欧蓝德将以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三菱北京代表处相关人士近日表示。据三菱北京经销商介绍,进口欧蓝德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中国,售价在30万—34万元之间,目前可接受预订。据透露,今后进口欧蓝德将采用进口三菱的销售渠道。

  进口欧蓝德将以“Outlander”名销售

  据三菱特约经销商———远大世纪负责人介绍,此次进口的是全新欧蓝德二代EX,今年初刚在日本上市,有标准型、豪华型以及顶级三款。新车搭载全新3.0升V6全铝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备前双气囊、侧气囊加侧气帘。此外,还集成“帕杰罗”和“Lancer Evolution”的电控四驱技术。据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进口车将不采用“欧蓝德”中文名称,而直接用“Outlander”英文名进行销售。

  进口欧蓝德在三菱渠道销售

  目前,厂家还未透露进口欧蓝德的销售渠道。不过,北京三家一级代理商,远大世纪、港龙基业和华北汽贸都表示,进口欧蓝德肯定会放到进口三菱的销售渠道。国产欧蓝德的经销商汇杰伟业和北京浪淘沙都表示,今后将不会销售进口欧蓝德。

  华北汽贸的一位销售人员表示,进口欧蓝德与北京吉普的国产欧蓝德是完全不同的两款车型,国产欧蓝德是以第一代欧蓝德为原型的五座SUV,共四款车型售价在18万—22万元,且各经销商都表示还可优惠1万元。而欧蓝德二代EX则是一款七座大型SUV,配置、定位和价位与国产欧蓝德相比要高出很多。

  湖南长丰或生产欧蓝德

  此前,业界一直盛传国产欧蓝德将停产。不过众经销商表示,国产欧蓝德短期内不会停产。按照2002年三菱汽车与原北京吉普签署的技术许可协议,北京奔驰生产欧蓝德的生产许可将于今年到期。远大世纪一负责人透露,三菱此前有意将欧蓝德放在湖南长丰生产,目前还在商讨过程中,不过希望不大。(记者 尹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