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相撞导致乘客受伤京沈高速进京方向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9: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陈喆)昨天下午,在京沈高速进京方向五环路出口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奥拓轿车相撞,奥拓司机受伤。事故造成京沈高速进京方向拥堵1小时。

  昨天下午1点左右,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行驶到京沈高速进京方向五环路出口附近时,和一辆奥拓轿车相撞。奥拓车被撞得车头倒转,右前脸尽毁,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999急救人员赶到后,现场对受伤的奥拓车司机进行治疗,所幸伤者并无大碍。

  车祸造成京沈高速进京方向两条车道封闭,仅有最里侧的车道供车辆通过,造成严重拥堵。下午2点,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