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沈发生高速特大交通事故 车祸现场绵延两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7:36  新闻晨报

  23日中午,记者赶到京沈高速公路519公里附近时,此段高速公路已被封闭。在记者前行大约1公里左右后,看到路边零星停靠着多台受损的汽车。越往前走,显现在记者眼前的受损车辆越多,而且车辆的损坏程度也越来越严重,整个事发路段到处都是碎玻璃和汽车零部件,和散落的货车装载货物。

  记者注意到,事故中受损最重的是大型载重货车和中巴客车。此刻,现场抢救伤员的工作已初步结束,殡葬部门的车辆正在清运车祸中丧生的乘客。交警、消防官兵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全力清理事故现场,在大型吊车的配合下,一辆辆地“掰”开“粘”在一起车辆。

  根据路边公里指示标志来看,此次车祸现场绵延2公里左右。据记者了解,昨天这个路段共发生四起事故,最大的一起事故中有10多辆车连续相撞,很多被夹在中间的车辆受损非常严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