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究竟谁最合适 五款1.4L家用轿车对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8:37  网上车市

三、车身尺寸篇

    外部规格 从车身外部尺寸看来,雅绅特在车长、车宽和轴距上明显高于两厢车C2、206、乐骋和POLO劲情。由于雅绅特为三厢轿车,所以行李箱容积也明显高于其它三款车。乐骋的车身高度稍占优势。C2和206 50L容积的油箱则比较适合车主开个小长途。

    通过上面的详细对比,我们基本上了解了这五款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的共性和特点:POLO劲情时尚版配置相对丰富,豪华感相对很强。雪铁龙C2和标致206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经济省油。乐骋AVEO动力强劲。雅绅特内部空间宽敞。那么在看过上面的对比后,您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找到最合适的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