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牙宇达电通P55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46  小熊在线

    十月初,宇达电通发布了一直在热销的PND(PDA+GPS导航)系统P350的升级机型P550,新PND系统在原作基础上增加了蓝牙传输和Wi-Fi功能模块,进一步完善了前作在无线链接功能上的不足。除了这些,最大的改变还表现在外观上,具体差异我们在下面行文说明。

上图为升级后的P550,再看下面的前作P350:

    很容易看到,升级后的P550与P350在造型上完全一样,还是典型的PDA造型。不仅如此两机的机身大小也没有改变,整机尺寸依然为115.6mm( W ) x 72mm ( H ) x 17.8mm ( D ),重量170g 。显然,P550使用的仍然是前作的磨具。

    留心的话相信你已经看出了不同,用以包裹两款机器屏幕的前置面板已经发生了改变。P350使用的是银色面板,而P550使用的则是石英黑色面板,材质基本都是硬质塑料,做工同样精细。只是,黑色面板相比银色容易沾染指纹,这点需要大家在使用中稍加注意。虽然仅是稍微的改变,P550通体黑色外观却能给人深沉稳重之感,比较能获得商务人士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