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牙宇达电通P55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7:46  小熊在线

    既然P550套用的是前作的外壳模版,那么功能接口方面也应该完全一样才对。为了验证心中猜测,我们仔细查看了P550的周侧功能接口设计。

从P550的正面看起,上图所示是机身的正面顶部,我们看到了熟悉的双状态指示灯和“Mio”LOGO。

屏幕往下依然是与P350熟悉的椭圆按键区域,外形跟功能设置与前作也基本一样。

转到机身左侧,从上往下是外置存储卡扩展插槽和2.5MM耳机插孔。

    机身右侧依然是红外接口,不过与P350存在轻微不同,原来机身这个位置的条码已经取消,但从上面的小孔看,可能是评测样机没来得及安装上去。

    再看上下两顶端的设计,左上角突出的亮银挂钩、右上角的手写笔槽也没有改变;底部分布的miniUSB接口、reset小孔和拨拉式Power键还是与P350一样。

    最后来看P550的背部设计,向外突起的网状扬声器、GPS模块、可更换电池仓外部等等部位设计也都与P350完全相同。

    很显然,宇达电通并不想在升级机型P550的外观上投入精力,虽然完全套用了前作的外壳模版,但该机PDA 的造型相比其它品牌的GPS设备不仅小巧,而且时尚,良好的做工很容易让人接受。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