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轿车下月登陆中国 可能国产替代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4  金羊网-新快报

雪铁龙C4

  记者日前从雪铁龙品牌(中国)代表处获悉,2004年下半年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国内车迷关注的雪铁龙C4即将在中国正式上市,车主有望在北京车展一睹这款新车的风采。据悉,这款车目前是以进口形式投放中国,但并不排除国产的可能。

  设计理念载誉多多

  C4的外形设计充分展现空气动力学原理,修长的轮廓和流畅的线条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在车辆前部,“飞去来器”外形的前大灯,配上相应设计的发动机罩以及散热器隔栅,使前脸更具动感。C4拥有操控简便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特制的香水挥发器以及配有花粉过滤器的双区独立调温自动空调系统。此外雪铁龙C4还拥有6安全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停车辅助装置、双功能转向氙气大灯等高效的驾驶辅助设备。

  从Sport概念车到4门轿车版的Saloon以及两门版的Coupe,雪铁龙C4获得了很多荣誉,2004年推出以来就在世界各地获奖。2006年,C4在亚洲也备受好评,获选为2006日本年度最佳进口车型,2006年4月还在纽约国际车展上获“2006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若国产将取代赛纳

  不到两年的时间,雪铁龙C4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超过45万辆。C4是一款B级轿车,它在国外是赛纳的替代产品,假如国产亦有取代赛纳的目的,因为现在的赛纳销售冷清,已经是半停产状态,所以一旦C4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不是没有引进国产取代赛纳的可能。

  此外,C4拥有雪铁龙的最新科技,并且是市场同步车型。根据市场定位推测,C4在中国的市场售价会比现在的赛纳高出不少。 (新快报记者徐晰瑶)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