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与07款A8L正式登陆中国 将引进奥迪S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00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致词

    详解07款新奥迪A8L     新型燃油直喷技术:未来有望节省燃油20%

    详解奥迪Q7 3.6FSI     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兼备的FSI燃油直喷发动机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12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奥迪品味车苑宣布正式投放2款奥迪家族顶级车型:配备了全球顶级发动机的奥迪高档豪华SUV Q7 3.6 FSI quattro和旗舰产品奥迪A8L 07年型(包括A8L 3.2 FSI,A8L4.2 FSI quattro和A8L 6.0 W12 quattro)。

  本次投放市场的奥迪Q7 3.6 FSI quattro车型和改进后的奥迪A8L 07年型为用户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丰富的选装配置。根据选装包的不同,奥迪Q7 3.6 FSI quattro的定价在79.8万-100.72万之间。奥迪A8L 07年型 3.2 FSI的价格区间93.6万-102.87万元;奥迪A8L 07年型 4.2 FSI至尊型的售价为142.4万元;奥迪A8L 07年型 6.0 W12 quattro至尊旗舰型的售价则为193.5万元。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致词

  本次投放的新车型除了拥有诸多全球顶尖汽车通用的技术装备外,奥迪全球领先的FSI®燃油直喷发动机更是成为此次投放的最大亮点。它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全面超越了排量相近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为了充分展示这一技术的独特魅力,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投放期间举办了FSI®研讨会,与媒体就FSI®的技术特点及其优势进行了沟通。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在发布会上表示:“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10个月以来,通过积极的营销变革,在品牌和产品战略等方面稳步推进,并在销量、用户满意度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为了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更丰富的选择,根据产品多样化的战略,我们引入了包括奥迪Q7,奥迪A8L 07年型在内的、包含有FSI®燃油直喷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等奥迪独家领先技术以及业内顶尖装备的奥迪最新产品。奥迪将继续遵循这一战略,在不久的未来把像奥迪S8、全新奥迪TT这样的最新车型陆续带到中国,使中国用户能够多方面领略奥迪‘尊贵、动感、进取’的魅力。”

图为07款奥迪A8L

  本次投放的奥迪顶级SUV和A8L系列轿车一如既往地定位于那些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激情进取而富有品味的社会主流精英中的精英,将为他们带来全新的尊贵而不失内敛的豪华感受和激情而不失稳健的驾驭体验。

  研讨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发动机专家还就FSI®燃油直喷技术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奥迪的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能够在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尾气排放,这一点已经在世界汽车顶级赛事——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得到了证明。此次投放车型中所配置的FSI®燃油直喷发动机代表着奥迪最先进的技术,能输出更高的功率并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相信奥迪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和超高的工作效率一定会为中国用户们留下深刻印象。”

图为07款奥迪A8L内饰

  此次投放的奥迪车型有3大亮点:

  强大动力超越对手

    在动力方面的突出优势是此次奥迪新款顶级车型投放的最大亮点。奥迪A8L 07年型 3.2和4.2及奥迪Q7 3.6 FSI quattro均配置了奥迪全球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其中,奥迪A8L 07年型 4.2配备的V8 FSI发动机在6800转/分钟时可输出257千瓦的最大动力,使车辆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6.3秒,而平均油耗却只有10.9升;奥迪A8L 07年型3.2配备的V6 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大191千瓦/6500转;奥迪Q7 3.6 FSI quattro配备的V6 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206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为360牛米/2500转。上述3款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高出同级别对手一筹。

  作为奥迪旗舰产品,奥迪A8L 07年型 6.0 W12的最大输出功率达450马力/6200转,最大扭矩为580牛米/4000-4700转,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2秒,技术保持着其在动力性能方面的竞争优势。

  多媒体交互系统更上一层楼

    奥迪全球领先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此次投放车型的标准配置。经过汉化后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在保留原有音响控制、空调控制、导航系统、车载电脑、自动检测控制等强大功能的基础上,还添加了可调空气悬架系统和带摄像头的奥迪高级驻车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该系统的功能性和便捷性。同时,通过MMI,驾驶者能够对车辆四个轮胎的气压进行监测,对蓄电池能量进行管理。MMI所具有的强大操作功能及超乎想象的简便操作,为同级轿车再一次树立了新的标准。

  高级智能汉语语音导航系统展现顶级车型本土化结晶

    一汽-大众和奥迪公司历时三年联合开发的高级智能汉语语音导航系统此次也应用于奥迪A8L 07年型上。它专门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和特点而设计,不仅代表了奥迪的全球领先科技,也堪称目前国内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最先进的车载导航系统。它以车内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平台,具有非常人性化的界面、操作便捷、抗干扰性强、支持大量多媒体信息实时传输、反应速度快、升级简便、地图覆盖城市广、地图信息内容丰富等特点,即使在路况复杂、没有导航地图的偏远环境,依然能够提供强大的辅助功能,对用户进行引导。它装配的地图库覆盖了全国主要的大中城市,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城市用户的需求,为国内车载导航系统树立了全新基准。此外,此次投放的奥迪A8L 07年型是继奥迪Q7之后第二款装备了奥迪高级驻车系统的奥迪车型。这是一项配备彩色后视摄像头的全新声像驻车辅助系统,可在倒车时,通过屏幕上的网格和线条清晰地显示车辆后保险杠与障碍物的距离,为驾驶员标明合理的倒车路线,并通过车头和车尾共8个超声波传感器在驻车时发出不同频率的报警提示。

  作为顶级高档豪华轿车和SUV,此次投放的奥迪A8L 07年型系列车型和奥迪Q7 3.6 FSI quattro,无一不在做工、选材、制造工艺乃至外形上保持着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及奥迪在整个行业中树立起的高标准和声誉。而来自丹麦的世界顶级影音产品制造商B&O为此次投放的奥迪A8L 07年型度身打造了一套具有歌剧院音效的创先音响系统,能够播放出最优质的环绕立体声,从而为奥迪A8L 07年型的用户们带来了完美的音效。

  在安全方面,除了作为奥迪独有的主动安全装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顶级豪华车所需的安全装备应有尽有。

  此次投放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自今年一月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次产品投放活动。在此期间,奥迪销售事业部在产品销量、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取得出色成绩。今年1至9月,奥迪共售出了59,883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增长66%,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高档豪华车品牌。与此同时,奥迪也在全球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 2006年的评选中赢得售后服务满意度和销售满意度两项第一的荣誉。接下来,奥迪销售事业部将继续秉持“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理念,将进一步引进配有450匹马力V10发动机的奥迪S8,继续提升品牌美誉度,提高网络数量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并最终使奥迪继续保持在中国高档豪华车市场上遥遥领先的地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