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乐骋有个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9:24  新浪汽车
我和乐骋有个约会

尾部

  新浪汽车讯  新车买回来或多或少都会加点什么的,乐骋呢也不例外,本来两厢车大部分的车主年级都不大,还属于个性张扬的时候,对于车子呢,肯定会对它进行改装的。

  有的是改动力,改刹车系统,改悬挂系统,也有的仅仅局限于小改,让你的爱车使用起来更方便,更舒适,更有个性,我呢就属于这种!

  我喜欢自己DIY,这样不仅省钱,能对车子多一些了解,而且能够从中得到一种乐趣,一种成就感。但是自己改的话必需对车子有些了解,不然得不偿失!

  我的车是银灰色的手动档乐乐,3月底拿的车,拿回来以后就对它开始进行改造了。目前所改的东西有:音响,底盘护板,上顶巴,火花塞,其它的就是定做了个坐套,贴了贴纸,装了个GPS导航仪,倒车雷达,雨挡和一些小东东。

我和乐骋有个约会

  接着下个月自己在做个车门、车厢底部和四个轮框处的隔音(自己动手,所花材料预计340),然后做底盘封塑,用2.5Kg的四罐,成本360,在工厂用高压喷枪自己动手做。最后年底在来装个大包围,换四个轮圈,轮胎如果没有坏的话就不换了,一切的一切就是为了省钱!

改装方向盘

  所花的大米:

  1、音响:原来的卡带机,所以改起来不心痛,直接换成DVD主机,加个显示器、300W功放、一对6寸的套装喇叭、一个10寸低音炮,共5260。

  2、底盘护板和上顶巴是在自己的工厂制作的,所以没有费用

  3、换了四个HKS的火花塞,一个100,共400

  4、全车定做纯羊毛坐套加两个头枕,共340

  5、GPS导航仪是自己代理的一个台湾牌子,所以也不用花钱

  6、全车所有贴纸共80

  7、雨挡90 车门踏板90

  8、铁将军4探头倒车雷达410

  9、其它的一些小东西共100

  目前改装费用总价为6770大米 先来个车子外观,贴得不好可别扔砖头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