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全面对比东风标致206(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50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206侧后外观图片

图为东风雪铁龙C2侧后外观图片

  东风雪铁龙C2的后备箱造型与标致206略有区别,在标致206上被设计在后备箱门上的牌照架被挪到了后保险杠上。漂亮的白底尾灯、银色的尾喉以及小尾翼都突出了C2的运动气质。

  两款车的内饰几乎完全相同,东风雪铁龙C2在方向盘与标致206略有区别。动力上,东风雪铁龙C2与东风标致206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与变速箱,大家熟悉的AL4自动变速器与TU系列的1.6L、1.4L引擎都会装备在这款东风雪铁龙的小型车上。(文:新浪编辑lath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