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全面对比东风标致20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50  新浪汽车

  2006年10月11日,东风雪铁龙C2正式在北京上市,这款被东风雪铁龙寄予厚望的小型车的外观与内饰和欧洲版的雪铁龙C2有着明显的区别,倒是与同样源自PSA1号平台的东风标致206颇为神似,同样的轴距与几乎相同的车身尺寸造就了两款车兄弟般的车身轮廓。不过在诸多细节上,东风雪铁龙的设计师用法国人当家的时髦设计元素将这款小车包装的十分扎眼,“雪铁龙”口味浓厚。

图为东风标致206正面外观图片

图为东风雪铁龙C2正面外观图片

  从车头上看C2的设计要更加夸张一些,灵感源自澳洲飞去来器的大灯与镀铬双人字前脸极具未来感,前包围的设计也与标致206区别甚大,包围上梯形的进气开口为东风雪铁龙C2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雪铁龙C2引擎仓上对称的黑色进气开口轮廓与标致206基本相同,左右对称的设计要比标致206一侧式的设计更有冲击力。

图为东风标致206侧面外观图片

图为东风标致206侧面外观图片

  两款车的轮廓几乎完全一致,C2的侧门轮廓、车身轮廓、以及后视镜都给是熟悉的老面孔。车门上的镀铬防擦条看起来要更加高档一些,7幅的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文:新浪编辑lath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