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十月11日发布 售价约7万-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3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 朱中奇) 继今年4月推出全新凯旋冲刺国内中级轿车市场之后,本周三(11日),东风雪铁龙又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小型车C2。记者同时还获悉,在本周正式发布后,C2将于11月中旬上市,1.6升和1.4升两个排量车型售价将在7万-9万元左右。

  据了解,作为神龙旗下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车型,C2和凯旋(C-Triomphe)一样,其命名也延续雪铁龙CITROEN命名的品牌标记:“C”,“2”则代表了这款5门紧凑型轿车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与欧洲三门版本的C2偏重运动风格不同,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在中国投放的C2将采用五门款。据悉,在生产上,C2将与神龙旗下东风标致206一同在目前的一号平台上生产。

  据记者上周获得的信息,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排量分1.6升和1.4升两个级别。此外,在C2的自动挡车型上,还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表示,1.6升和1.4升的C2都有SX和EX两个级别,因此C2上市使出的仍然是多产品策略。从目前的市场状况看,由于与C2多少有些定位“重叠”的东风标致206的售价在7万-9万元之间,因此业界预测,C2的售价也应该在7万-9万元之间。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