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第4代帕杰罗日本上市 售价约合16.2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05  汽车之家

  2006年10月4日,三菱第4代帕杰罗在日本东京上市,其中七座车型价格为262.5~436.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29.2万元;五座车型价格为241.5~348.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2~23.3万元。

图:三菱第4代帕杰罗

  三菱第4代帕杰罗依旧分为长轴“2-3-3”七座和短轴“2-3”五座两种版本,七座车身尺寸为长4900×宽1875×高1870mm、五座车身尺寸为长4385×宽1875×高1850mm,比现款车型要大不少。

图:三菱第4代帕杰罗

  第4代帕杰罗沿用了老车型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基本部分,但对5000多个部件进行了全新设计。下部车身及悬挂等与老车型一样,3.8L发动机则采用了带可变气门正时及提升机构“MIVEC”的新气缸头,悬挂的衬套及球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图:三菱第4代帕杰罗

  在内饰部分,第4代帕杰罗也进行了升级:电动皮座椅、恒温空调、木纹/金属饰板、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是标准配置。另外,由Rockford名厂提供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总输出功率高达860w的12扬声器,绝对可以让车主的耳朵满意。

图:三菱第4代帕杰罗

  目前在国内,长丰三菱和北京奔驰-戴·克分别在生产帕杰罗V73和速跑,而至于未来第4代帕杰罗会不会国产,尚未有任何说法。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第4代帕杰罗可能会进口到国内,因为这款车在巴黎车展上也亮相了,也就意味着它将很快在日本以外的海外市场上市。(文/胡娅勇)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